免費的全功能影片編輯器,讓所有人隨時隨地創作任何內容,彈性靈活的編輯、神奇的 AI 工具、團隊合作,還有庫存素材,讓影片創作變得前所未有的輕鬆。

  • CapCut
  • 軟體版本 : 3.7.0 網路安裝版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125影片相關 (影片編輯)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2.21 MB
  • 點閱次數 : 3,468下載次數 : 70
  • 更新時間 : 2024/4/19 下午 10:06:22

軟體簡介

一個簡單的影片編輯工具,隨時隨地,任君使用。不論是使用瀏覽器、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還是手機,您都可以製作影片。
尋找最好的免費視頻效果來修飾你的視頻?CapCut是一個涵蓋了一個很酷的效果庫。它允許你添加神話般的視頻效果和過渡來調味你的剪輯。最大化CapCut視頻效果的力量來吸引你的觀?。從現在開始,享受視頻編輯的免費效果。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功能特性】

提升您的業務
無論是製作影片以用於社群媒體廣告、行銷或其他商業目的,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線上使用 CapCut 創造影片內容或與您的團隊分享影片內容,比以往更快地完成工作。

滿足您的專業需求
CapCut 桌面版支援複雜的影片編輯,效能穩定、介面好用。請下載這個桌面應用程式,開始建立您的專案。

隨時隨地創作影片
隨時隨地,捕捉難忘的時刻並創作。使用 CapCut 應用程式剪切、修剪及編輯影片,記錄並慶祝生活。只需幾分鐘輕鬆完成編輯,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您的作品。

移除背景
精準移除直向影片的背景,並更換為上傳的影像或變更背景顏色。

影像畫質提升器
透過增加解析度,提升影像畫質。

AI 顏色校正
調整影像顏色,為影像注入更多活力。

老照片還原
修復損壞的照片,或用顏色賦予它們新生命。

照片著色器
使用 AI 為您的黑白照片著色。

人像產生器
產生各種風格的 AI 人像。

調整影片大小
變更影片的長寬比例,為背景加上顏色、影像或模糊特效,以滿足各種平台的需求。自動調整比例功能即將推出!

影片畫質提升器
提高影片解析度,使其更清晰而不損失畫質。

語音轉文字
自動辨識不同語言,並產生高度準確的字幕,提升您的編輯效率。

文字轉語音
一鍵將任何文字轉換為自然語音。支援 11 種語音和 10 種語言。2023/11/29 下午 05:21

網編推薦

AnyBurn Free 6.1 安裝版 for 64-bit

一款人人必備的輕量級專業CD/DVD/藍光燒錄軟體。它為燒錄和光碟映像提供了免費且完整的解決方案。

AnyBurn 是一個小巧而且免費的燒錄軟體,我們可以用它將一些檔案燒錄至光碟上,也可以將一些光碟映像檔,例如:ISO、CUE、BIN、MDF……等,燒錄至光碟。同時也可以將音樂 CD 轉換為 MP3 或其他音樂格式,反之,也可以將 MP3 燒錄成音樂 CD,也可將檔案和資料夾備份或新增到 CD、DVD 或藍光光碟。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Window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Vidmore Video Converter 1.3.36

功能最全面,功能最強大的影音轉檔工具,可將視訊檔案快速轉換為200多種格式在許多種的設備裝置上觀看,而不會造成質量損失。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